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而照顧者的以下這番話,更是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寵物過世就完全接觸不到了......尤其像我們這種很突然的,真的很多話想講卻沒機會講......人的離開,有很多喪禮程序可以讓家屬做悲傷輔導,但寵物沒有這個部分,主人與照顧者的情緒無處去,所以離世溝通真的是我們的浮木。」

以上所述的內容對我與照顧者及同伴動物來說,都是我們所經歷且相信的,是非常寶貴的體驗,所以我決定分享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動物溝通之外,也能珍惜與同伴動物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這個漂亮乖巧的狗狗名字叫喜美,平常都非常健康,但卻離開的很突然,於是照顧者請我進行離世溝通。和喜美連結後,牠讓我感覺平靜安祥,且很清晰的把很多跟照顧者之間的回憶及種種互動呈現給我,而我將收到的訊息轉述給照顧者,就像在跟照顧者觀看回憶幻燈片似的,讓我們在過程中充滿感動。





照顧者覺得喜美也很有佛緣,因為很少狗狗可以吃素,但牠可以。且外婆是虔誠的佛教徒,每天都對喜美唸阿彌陀佛,而牠每次也都會趴在旁邊,靜靜的聽外婆唸經。外婆認為當寵物很多只能聽從主人的指揮,都要遵守人類所訂下的禮節及規矩,所以堅持要幫喜美唸經,希望牠之後能投生為人。

▲樹葬當天,照顧者的臉書動態回顧出現了五年前這張愛犬奔向她的畫面。(圖/網友Tzu-Yuan Chin授權提供,下同)



▲喜美最愛的公園裡的大樹,不論過去或是現在,牠都在這裡受到陽光與大樹的滋養。

照顧者在經過離世溝通後,根據喜美所期望的做法,決定選擇一天將牠的骨灰回歸大地。後來照顧者將狗狗的後事處理完畢後,回饋說道:「有件很特別的事情,說是巧合也令人安心。這地方是我過去跟喜美幾乎每個週末下午都會去的地方,那邊有很多狗狗和大草皮,我們也都在那邊認識許多朋友。」

「然後,就在我要將牠樹葬的當天一早,我醒來滑手機,一開FB,冒出來的第一則訊息就是動態回顧,正好是五年前的當天,喜美在那片草皮上快樂奔跑的照片。這張照片拍攝的地方,就在我埋葬她的那棵樹不遠處,大概一百公尺吧!是同一片草皮,真的很巧合,我相信喜美是要讓我知道,牠很開心的!」

文/ 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喜美非常的乖巧,因此照顧者之前常常帶著牠到處旅行。

寵物離世後,究竟會不會再傳遞訊息給照顧者呢?經過幾次離世溝通的經驗下來得到的答案是:「會的!」而且可能透過讓你意想不到的方式來訴說:「牠很好!不用擔心。」



▲喜美離世後,照顧者每天為牠點一盞蠟燭,祝福牠靈魂的下一個旅程是光亮美好的。



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漸漸的忽略的心靈與意識的力量。或許還是很多人會將動物溝通視為比較神秘與懸疑,甚至不相信的也大有人在,但其實這個能力是大家天生都有的,只是因為環境壓力關閉了這個管道,是可以經過課程的引導將這個能力再度找回來,而坊間也有一些書籍教導如何與動物連結,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怪力亂神。







4BAF6A3E28DBC0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