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怎麼可以這樣呢!(圖/翻攝自推特:Summerside Police‏@SsidePolice

這名司機沒有辦法,只好將狗狗送到附近的警察局,而警察按照慣例就詢問了狗狗的名字,沒想到這小屁狗竟然對警察叔叔吐舌頭!由於畫面實在太有趣,他們便將照片分享到官方推特上並開玩笑說,問牠名字不回答就算了,竟然還做鬼臉!如果有認識牠的麻煩請打以下電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不可以對警察叔叔這樣啦!去年10月加拿大一名卡車司機因為要拿東西,就將車子停在路邊,由於車門沒有關上,等他回來就看到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坐在自己駕駛座上,一臉無辜的模樣,讓他超傻眼。



雖然狗狗身上沒有晶片,但由於這張照片實在太好笑,立刻在網路上瘋傳,並順利找回原撿屎官,讓這隻「態度不佳」的狗狗順利回家了。警察們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笑說,雖然知道狗狗不會回答,但這種拒絕的方式真的太好笑,而且用這種不一樣的方式,要幫牠找主人就會更容易啦!





37584A03AB09BF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