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對兩點來說,阿鳥就是亦母亦姐的長輩,所以被「管教」的時候從來不反抗,因此才會出現影片中好像被霸凌、眼神死的有趣模樣,但這只是姊弟打鬧的日常。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兩點脾氣真的超好!「好男不跟女鬥!」、「那個眼神太經典」、「虎斑真的很皮耶XD」







兩點一天天長大,就算現在體型整個超出阿鳥超多,還是非常溫順的弟弟,「阿鳥對兩點非常好,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兩點,自小會把好肉好魚給兩點吃。餵食時照輩分阿鳥會意思意思吃幾口。就走下來,兩點才敢走上餐台,除了吃自己碗裡的,再把阿鳥碗裡剩的吃完。兩點走下餐檯後。阿鳥會再上去把剩下的收拾完。」



陳佳憶說,感受到阿鳥的孤單,因此一直有想再領養貓口的打算;有一天去廚具用品店買東西時,剛好看到店裡收留的母浪浪生了4隻小貓,「因為母貓剛生小貓,不敢任意觸摸小貓,俯瞰時只看到頭上的兩點。所以以兩點為名。」兩點斷奶後就來到了新家,當時剛結紮完的阿鳥很順手的接了照顧兩點的工作,「還讓兩點吸奶,當起奶媽。」

原本孤單的生活,因為有你而精采!網友陳佳憶一年多前領養了虎斑貓「阿鳥」,看牠常常孤單地望向窗外,因此又領養了一隻小貓「兩點」和牠作伴。阿鳥把兩點當作自己小孩一樣細心呵護,直到現在兩點都已經長成大兩點了,牠們還是常常打鬧在一起,從奶媽變成最親愛的姐姐。



▲▼兩點等於是阿鳥帶大的孩子。(圖/阿鳥與兩點的日常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FACEBOOK:阿鳥與兩點的日常

▲▼兩貓感情真的超好!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37584A03AB09BF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