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假猶如蝗蟲過境的逛街人潮,和土石流般的衣服堆,讓這名女店員超頭疼,不過在她聽到一段母女對話後,瞬間釋放所有疲累,其中媽媽的神回超戳笑點,讓人笑到美叮美噹。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店員在「Dcard」貼文表示,「我在某間日式服飾店上班,在做完一番特賣後,我折著一櫃又一櫃猶如蝗蟲過境般的衣服堆,用肉眼看也像發生土石流一樣的慘況,正當我折完不知第幾櫃時,眼前出現了一對母女,女兒目測大概大學生...。」

那位媽媽很興奮的拿起洋裝,對女兒說「妳看!妳看!這件好可愛」,但卻被打槍說醜,她不死心、接著回「會嗎?我覺得很可愛啊」,而女兒依舊不給面子,冷冷的又拋出了一個「醜」字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潑冷水的媽媽也不是好惹的,反嗆道「我覺得妳才醜」。超妙神回讓一旁摺衣服的原PO,忍不住噗滋笑出來,直說「這媽媽神句點她女兒哈哈哈哈,實在太好笑我無法控制自己,感謝這對母女為我疲乏身心帶來點滋潤。」

網友們對此也紛紛笑回,「原本以為媽媽會沮喪的放下衣服,媽媽回得好棒哈哈哈,他們感情應該不錯」、「女兒:但是媽,我是你生的耶」、「媽:你爸基因太強」、「笑著笑著我就哭了,那好像也是我媽會對我說的話」、「求女兒心裡陰影面積」。





1AD6CAD0EDE35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