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台南市環保局表示「環境保護,人人有責」,裁罰只是手段,希望業者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環檢警結盟將繼續無預警行動,不分晝夜加強打擊環境犯罪行為。民眾若發現任何環境犯罪行為,請立即通報環保局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共同打擊不法業者。



▲台南環檢警結盟打擊違法污染,不遺餘力。(圖/環保局提供)





另查獲安南區一家違章廢棄物處理廠,發現業者將未經處理的強酸廢水偷排入水溝,廢水PH值1.7,立即將依水污染防治法相關規定告發並命其停工,最高可處2000萬元罰款;另2家工廠未依廢棄物清理計畫書內容規定操作,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告發,最高可罰3百萬元。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地檢署23日指揮台南市環保局、保七總隊三大隊三中隊及環保署南區督察大隊共55餘人,兵分八路同步稽查安南區、安定區、仁德區及永康區8家工廠,查獲2家工廠違反廢棄物清理法,1家廢棄物處理廠廢水PH值未達排放標準,1家未領有排放許可證而排放廢水,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告發,最高可處2000萬元罰款。

環保局指出,這些業者經環檢警結盟相關單位,長期以科學儀器監測,確認有違法之虞,23日聯合出擊,多日守候,發現仁德區一家金屬表面處理業之廠外側溝有不明PVC管大量廢水流出,稽查人員不畏環境惡劣進入水溝內採樣,查該廠未領有水污染排放許可文件而排放廢水。









FD29FDB3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