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張兆順回應,兆豐案內部調查已經完結了,根據證據調查到現在,其他人只做到行政處分,未來如果有證據就會再處理,並允諾將調查報告送交財委會審查。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遭美國重罰57億元,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1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表示,內部已經完成行政調查報告,認為蔡友才和吳漢卿應該負最大責任,目前僅對此二人求償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黃國昌追問,2012年巴拿馬分行已出事卻遲遲沒有改善,前後任董事、高階經理人,都不在兆豐案調查範圍內?站在幫納稅人把關立場,兆豐金只打算對那兩個人求償?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財委會上質詢,兆豐案求償範圍是否僅限於兩個人(指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前總經理吳漢卿)?財政部部長許虞哲回應,確實就這兩個人。

張兆順則表示,兆豐案有一部分的責任由金管會來定調,已有六個人遭到解職;另內部的調查認為這兩個人應該負最大的責任,其他董監事因內部制度的關係,無法知道這件事情。









▲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圖/記者徐珍翔攝)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