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情侶吃霸王餐被錄影釀衝突,當街爆全武行。(圖/翻攝臉書)





一對情侶在花蓮地區疑似不斷吃霸王餐,已經有不少店家受害,2月28日晚間,這對情侶又到花蓮市一間義大利麵餐廳用餐,被拍下PO上網,有民眾看到之後趕現場直播,情侶發現被拍後動手打人,雙方在餐廳前爆發衝突,最後由警方出面協調,事後餐廳業者表示不追究。





「幹什麼?你女朋友先打他的!你女朋友先打他的!」2名女子在路邊打了起來,男友看到女友被打趕緊上前幫忙,另一名女子也加入戰局,場面十分混亂,3女1男打成一團,看到女友遭推倒,男子作勢想回毆一拳但又收手,店家連忙報警,警方到現場後,4男女終於停手,但依舊怒氣沖沖。



原來這對情侶疑似常常吃霸王餐,在花蓮當地相當出名,每次都趁店家晚上要休息前才稱「沒帶錢」,看準店家不想追究的心態騙吃騙喝。開直播民眾的友人表示,「他們欠很多人錢,然後他們就看到人家播他們在餐廳吃飯,我朋友就去那邊看,就幫他們開直播、錄下來,然後那女的就衝過來就說『拍什麼拍』,拍她手機,然後就動手。」

「好手好腳不工作,為什麼要白吃白喝啊?而且還動手打人是怎麼樣?」面對記者追問,情侶檔不發一語快步離開;附近民眾表示,「據我所知他們剛開始是在羅東,(後來)跑來花蓮,可能羅東也生存不下去,跑來花蓮騙吃騙喝,騙了很多人。」雖然店家不打算追究,但這對情侶三番兩次用餐不付錢,行為令人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