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雪梨年輕媽媽一年內產3胎,剛生完長女又懷雙胞胎。(圖/翻攝自Eliza Curby Instagram/下同)





澳洲雪梨一名27歲年輕媽媽艾麗莎(Eliza Curby),去年初在女兒出生後6周,再度懷上寶寶,且還是一對雙胞胎男孩,讓她的3個孩子都在同一年內出生。她說,當伴侶得知她二度懷孕,「嚇到臉色都發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麗莎在2016年1月生下長女後,因為相信「哺乳期間不會受孕」,因此沒有採取避孕措施,結果6周後再度被檢查出懷孕,且懷的還是一對雙胞胎兄弟。這對雙胞胎在同年12月出生,使艾麗莎一年產下3個孩子。

艾麗莎回憶,當她和伴侶班恩(Ben)去看一位醫生時,始終不願相信自己二度懷孕,而且還是懷上雙胞胎的事實,「班恩的臉一下子變得慘白」。他們心想,也許那位醫生是新手,所以搞錯了,他們又去看了其他醫生,經確認果真是雙胞胎,「我這輩子沒那麼緊張過」。

接下來幾個星期,艾麗莎繼續逃避現實,直到她的肚子越來越大,她才意識到自己必須做好準備,以迎接2個意外的新生命。她還說,當她告訴父親「有一個好消息」時,父親以為他要結婚了,結果知道他又懷了第二胎,瞬間露出「驚恐」的表情。

艾麗莎現在用部落格紀錄照顧3個嬰兒的歷程,生活中有不少改變她都得慢慢習慣,另外艾麗莎說,雖然只和班恩相處2年,但她們感情很好,他也是一個盡責的父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F32A518B7F7498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