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以瑞穗鮮乳為例,230毫升售價從25元漲至26元、290毫升從32元漲至34元、400毫升則從42元漲至44元;調味乳系列400毫升則從38元漲至40元;極致低溫鮮乳系列,290毫升與930毫升,調價後分別為37元、100元。超商定價整體漲幅最高達6%。此波漲價消息傳出,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無奈,感嘆荷包一直縮水,甚至諷刺:「牛也要一例一休」、「瑞穗太貴就喝林鳳營的,反正也滅不了,還是看緊荷包比較重要」等。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物價漲翻天!連牛奶也跟上漲價風波,統一瑞穗鮮乳等相關乳製品2月底前陸續調整價格,今(1)日統一集團證實,整體價格調漲4~6%,像是400毫升裝的鮮乳已從42元調升到44元,業者解釋是因反映酪農生乳收購價提高,才決議調價。至於其他鮮乳業者,包括味全、光泉與義美等,均表示暫不跟進。

統一集團表示,生乳收購價已經連續兩年調升,但一直未反映成本,加上近年投資牧場的設備多元,為提供友善飼養環境,管理層面包括減少單位面積內的乳牛飼養頭數、乳質生菌數檢測等,營運成本大幅提高,因此決議調整售價。目前統一穩居國內鮮乳市場龍頭,市占率約45%,此次漲價的項目包括瑞穗鮮乳、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以及瑞穗調味乳系列。

▲瑞穗鮮乳漲價,調價項目包括瑞穗鮮乳、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與調味乳系列,超商定價漲幅高達6%。(圖/取自瑞穗粉絲團)





F32A518B7F7498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