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鄧男事後仍不滿足,聲稱已經離婚並與張女共度下半輩子。不過,他仍然與妻子一同生活、居住。張女這時才驚覺受騙,憤而報警。法官判決,鄧男騙取6萬多人民幣(約台幣30萬),最後以詐騙罪判2年刑期、罰金2千人民幣(約台幣1萬元)。

▲人妻自願「榨出」藥引,精液。(示意圖/三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出現一名自稱「大仙朋友」的鄧姓男子,說中張姓人妻的婚姻狀況,取信後再謊稱要拿精液當藥引,騙財騙色。張女後來警醒,報警抓人。

鄧男宣稱是「大仙」的朋友,透過神力可以改善張女的婚姻,不過需要一些「處理費」;他事後也說中張女會離婚。這些「準確預言」讓女方對他深信不疑,予取予求。騙完了財接著是身體;他先以張女母親的病情當藉口,只要做愛拿取精液,就可以當作藥引。







DB671A9CF008E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