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應用現有的載波聚合技術和最新4x4 MIMO,使其最高速度超越Gigabit LTE。透過這些功能,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可以在最少3個20 MHz頻段同時接收12個獨特的數據串流。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支援256-QAM,大幅加快每個下行鏈路串流的尖峰處理量達~100Mbps,2x20MHz載波聚合加上64-QAM亦讓上行鏈路速度高達150Mbps。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高通公司宣佈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的Snapdragon X20 LTE晶片組開始送樣,該晶片組採用最先進的10奈米FinFET製程,是第七代LTE多模數據機,也是全球首款支援LTE Category 18的晶片組,下載速度高達1.2Gbps,較前一代提升20%。



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支援如光纖般的連網速度和LTE無線傳輸,讓OEM廠商能夠直接向消費者提供最新一代的連網體驗,例如沉浸式360度視訊和虛擬實境、連網雲端運算、豐富的娛樂體驗和即時應用程式。隨著Gigabit LTE在終端裝置和網路上被大量採用,OEM廠商和電信營運商將受惠於網路容量和頻譜效率的提升,同時確保使用者能夠獲得絕佳的連網體驗。

更先進的雙SIM卡功能同時也是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的特色。作為首款支援DSDV的Snapdragon LTE數據機,能使兩個插入裝置的SIM卡皆能為用戶提供Ultra HD 語音和其他以IMS為基礎的服務。

在美國地區,Snapdragon X20 LTE 數據機所支援的3.5GHz共享頻譜,於美國稱為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BRS),可用來處理基于LTE的專用網路,也能協助現有的行動電信營運商透過運用更多的頻譜在更多地方提供Gigabit LTE服務。







而在連網功能之外,Snapdragon X20 LTE 數據機亦支援Snapdragon All Mode,包含所有主要的蜂巢式無線技術(LTE FDD, LTE TDD, WCDMA, TD-SCDMA, EV-DO, CDMA 1x和GSM/EDGE)、超過40個蜂巢頻段(涵蓋美國公共安全頻段Band 14和600 MHz),以及超過1000個載波聚合頻段組合、LTE Broadcast、利用EVS編碼解碼器支援Ultra HD語音品質的語音LTE (VoLTE),以及3G和2G單一無線電語音通話延續性。

Snapdragon X20 LTE 數據機是支援未授權頻譜LTE全球標準的授權輔助接取(Licensed-Assisted Access,LAA)技術LTE Advanced Pro數據機,能夠同時支援5xCA和LAA技術,藉此以少至10 MHz的授權頻譜發展Gigabit LTE服務,而這也大幅增加全球能夠提供Gigabit LTE服務的電信營運商數量。



Gigabit LTE象徵4G演進的下一階段,能夠推動更豐富的內容,帶來新的連網體驗、應用與使用模型,同時也是邁向5G 行動體驗的關鍵支柱,當此技術應用於5G多模裝置時,可為新的5G 網路帶來更廣泛、超高速的覆蓋程度,應用程式開發商也可透過此技術為行動裝置帶來廣泛無縫的Gigabit連接能力,讓他們創造新一代的應用、服務和使用者體驗。



高通 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已向客戶送樣,預計2018上半年將推出首款商用裝置。



E5D1190E2D336D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fka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